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7671|回复: 104

[YOYO姐吐槽] 【66期】女汉子装成女鬼来偷窃

    [复制链接]

82

主题

129

帖子

1301

积分

风纪委员

Rank: 63Rank: 63Rank: 63Rank: 63Rank: 63Rank: 63Rank: 63Rank: 63Rank: 63

YOYO币
34
银币
670
威望
30
USL币
0
发表于 2014-10-29 14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大家好我是YOYO姐,我热爱吐槽(←泥垢了!!!好像每天都是这么一句),今天是个美丽的日子,据粉丝们的吐槽,今天美丽到大多数城市依旧看不到太阳,严重者甚至看不到对象。。。看不到对象跟雾霾有毛关系?那是因为你本来就没对象好吗?
1_75657_9.jpg

  YOYO姐在开场的时候为大家分享一个生活小窍门:生活中心爱的包包,新买的衣服经常会不小心沾到油渍,一般的洗衣服很难洗得掉,不少人为此而头疼,其实呢,不妨在洗的时候吃点头痛药,头就没那么疼了。话说昨天YOYO姐看了寂寞哥屏幕上不该看的东东于是眼睛痛了一下午,在姐吱哩哇啦的嚎叫中我的同事八云妹纸人畜无害,萌萌哒并且天真无邪的说道:那你把眼睛挖了就不痛了。
2121.jpg

  你也许不知道,草泥马坐着的时候,被称为“翔抬头”。
  翔沾到身上了你会怎么做呢?我想大部分玩家都会选择去疯狂的洗澡,然就浑身舒爽了了吧,但是有一位美女洗完澡过后并没有浑身舒爽而是将自己洗出事情了。。。事情是这样的,17岁的女孩李悦在一家夜宵排档,被同桌4名男子带走,10小时后回出租屋,室友称她回来后疯疯癫癫,至少洗了20次澡,说满屋都是蛇和老鼠,浑身多处淤青。送医查出曾吸食摇头丸,两小时后不治身亡。
QQ图片20140905160628.gif

  这条新闻YOYO姐不是来吐槽的,是想告诉大家:首先珍爱生命,远离毒品;其次女孩子一定要自重,并且要学会像女汉子一样保护好自己。
  又是一则关于妹纸的新闻,近日,枣庄的一家网吧被盗,幸好安装有监控,这一看不要紧,监控画面里的情形让人吓了一跳!凌晨三四点左右,一个“女鬼”缓慢爬进网吧,打开柜子后,用嘴叼着500元钱淡定离开!目前,该“女鬼”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。

  YOYO姐吐槽:没有穿白衣,差评!
  国际足联在不久前公布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官方logo,logo含义是“展现俄罗斯的心与灵魂”

  但你们有没有发现,完全神似外星人和剃须刀啊!  昨晚编辑部去唱歌,我借着酒劲深情高歌:“人世间有百媚千红,我独爱毛爷爷那一种……”

  最近缺毛爷爷,打算变卖点儿家产。家里有这么个祖传的汝窑小火箭,各位能人给我瞅瞅能拍几个亿?

  话说仔细看看下图,你能猜出来哪个口出来的?

  对面的哥说,这是今天他女票的为他做的爱心便当,YOYO姐想说...请问你女票是不是知道了昨天你调戏基友的事情?仔细一看还挺像一只小贵宾,明白了,这一定是女票在暗示她想要只小狗狗了。

  我这个便当已经很形象了好伐,虽然不及这个坐垫。YOYO姐到现在都看不粗来这是个啥玩意儿。

  论断句的重要性,请不要其实学渣好咩?

  汤不热上的网友在暴风雨来临的时候,拍下了对面大厦反光的照片,他觉得这辈子就只能看到这一次了,感觉是次元被打破了,打开了通往新世界的大门一样,好美!!

  英国摄影师把万圣节小南瓜灯扔到自家后院,松鼠君十分喜爱,赶快试戴,结果就卡住了……

  生活的真相就这样赤裸裸地被揭露了!









  中国流传千古的神话,始终告诉我们一件事情。比如说,牛郎爱上织女,他俩每年就只能见一次。许仙爱上白素贞,白素贞就被关进了雷峰塔!所以说,屌丝是永远得不到女神的,哪怕人容你,天也不容你!

  双十一购物节就快来了,我们来看看这些神奇的买家秀再来袭。。。。画面太美我不敢看!

  YOYO姐穿的丑也是有原因的。。。

  外国有男子把自己的照片打印出来,然后装玻璃瓶里再放进冰箱里去吓唬自己的妻子,真不知道他妻子看到这个的时候会是什么感觉.......

  小保姆气焰嚣张的和女主人叫板:“你烧饭不如我!”“谁说的?” “先生说的!而且,你长得也不如我!”“谁说的?”“先生说的!”小保姆越说越神气:“你床上功夫也不如我!”女主人恶恨恨地:“这也是先生说的?!”小保姆头一扬,自豪地:“不,这是隔壁李大哥说的!” 女主人马上老实下来……果然信息量太大了!
  最后又到了我们今日的话题时间啦~~
  今天的话题是:来说一说你最喜欢的游戏职业哟~>>>>>点我传送到活动地址哟~http://bbs.yoyojie.com/thread-38634-1-1.html

       如果你有好玩的好笑的,欢迎和大家分享,分享到此版块:http://bbs.yoyojie.com/forum-2-1.html  依旧能获得YOYO币奖励,并可抽取Q币,会员等哦。





上一篇:【65期】情怀降价你会买吗?
下一篇:【67期】长春当选最“屌丝”城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283

帖子

3185

积分

[Lv6]精灵王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YOYO币
1467
银币
2642
威望
0
USL币
0
发表于 2014-10-29 15: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283

帖子

3185

积分

[Lv6]精灵王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YOYO币
1467
银币
2642
威望
0
USL币
0
发表于 2014-10-29 15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吐辣么早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283

帖子

3185

积分

[Lv6]精灵王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YOYO币
1467
银币
2642
威望
0
USL币
0
发表于 2014-10-29 16: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坑爹的四大出口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23

帖子

1091

积分

[Lv5]精灵使

Rank: 5Rank: 5

YOYO币
741
银币
818
威望
10
USL币
0
发表于 2014-10-29 16:2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杀马特君呢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

主题

217

帖子

1044

积分

[Lv5]精灵使

Rank: 5Rank: 5

YOYO币
35
银币
593
威望
10
USL币
0
发表于 2014-10-30 11:5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哥在这呢
[发帖际遇]: 聪明的杀马特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2 银币,偷偷放进了口袋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23

帖子

1091

积分

[Lv5]精灵使

Rank: 5Rank: 5

YOYO币
741
银币
818
威望
10
USL币
0
发表于 2014-10-30 14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咋还不剪头发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4

帖子

243

积分

[Lv3]骑士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YOYO币
66
银币
144
威望
0
USL币
0
发表于 2015-4-9 19:14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智商啊智商是什么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88

积分

[Lv2]游侠

Rank: 2Rank: 2

YOYO币
10
银币
52
威望
0
USL币
0
发表于 2015-6-3 05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值得收藏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tbmfqgl98mmq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5-9-24 23:3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   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论坛备案号:XA13140

GMT+8, 2017-11-22 01:26 , Processed in 0.191419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© 2001-2011 Powered by Discuz! X3.1. Theme By Yeei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